close

和煦的陽光,灑落大地,

那是個美麗的上午,

天空很藍很藍,

拿著剛領到手還熱呼呼的新版小說,

迫不及待的,已經撕開包裝,

邊走邊沉浸在最新小說『紅』如坐雲霄飛車般有趣的劇情裡,

就在兩年前,我迷上了一位作家繽紛,他寫的小說,簡直就是奇蹟,

他的書名,很單純,很直接就跟他的筆名一樣,以顏色為主,

內容卻是無可救藥的吸引人。

『恩克斯說:......』

嗯嗯~原來如此,是這樣阿~

「啊~      對不起對不起,一不小心看得太認真就.....」

一抬頭,眼前的是個高大帥氣的帥哥,是非常吸引人的類型,

不過...呵呵呵~還是阿野比較帥~

「沒關係,我知道你是不小心的,那個....」(外國口音耶~)

「HEY~Girl」他的大手在我眼前晃了晃,

把心神都飛到九霄雲外的我叫了回來,

「蛤?你工啥?」他指了指我手上的書,一臉好奇的樣子。

「這阿~這是最近排行榜上最出名的書『紅』,是知名作家『繽紛』寫的ㄛ。超好看的~」

「真的嗎?那我去買來看好了!!!感覺挺不錯的」

「阿~三點了,我先走啦~掰掰」

跟帥哥揮了揮手,急忙趕去跟我親愛的阿野見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65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